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成都东部新区草池幼儿园开展教职工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1-04-23 17:29:40  来源:成都东部新区草池幼儿园    作者:李林 通讯员 李璐希 

  近期,各地幼儿园虐童事件频频曝光,个案的积累聚集放大了教育生活中存在的冰冷地带,教育应为“温暖”而行。为进一步加深对幼儿园教职工职业道德的认识和领悟,提升职业道德修养,发展自身专业能力。2021年4月21日,在袁晓莲园长的主持下,成都东部新区草池幼儿园开展了全体教职工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活动中,袁园长以《‘爱’责无旁贷》为题,结合网络报道的虐童事件,就幼儿园师德现状、幼儿园员工的法律责任、幼儿教师应具备的素养等方面对教师师德修养进行解读。在针对“虐童事件”的讨论中,教职工从法律和责任等多个角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就“如何做好一名新时期的幼儿教师”“以后工作中应怎样避免出现过激行为”等进行了讨论。

  此次师德师风培训,用真实的事件警醒教职工要时刻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让教职工再次谨记作为一名幼儿教育工作者不仅要知法、懂法、守法,还要立足本职岗位,用行动来塑造教师高尚的师德形象。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