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成都十七幼泉水园区接受成都市一级园创建视导

时间:2021-04-23 17:51:44  来源:成都市第十七幼儿园泉水园区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王蓓 江虹

泉水园区作为“省级示范园”成都市第十七幼儿园的分园区,在金牛区教育局的关心和集团园的支持下,为全面提升园区内涵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激发行政管理新活力,升华教育品质,2021年3月,园区成功申报创建“成都市一级幼儿园”。

2021年4月21日,成都十七幼泉水园区接受了金牛区教育局组织,由四川省直属机关东府幼儿园园长黄润芳、成都市锦江区学前教育教研员向艳、成都市成华区第十二幼儿园园长李岚、成都市武侯区学前教育教研员黄敏娟、成都市卫生保健专家马淑德组成的成都市一级幼儿园创建视导。

成都十七幼教育集团高度重视本次创建视导,集团总园园长、书记杨芸及副园长周丽红全程参加视导接待。

5位专家按照新颁布的《成都市一级园评定细则》,通过看园区、班级环境、教育教学课程实施、儿童发展情况,听园所关于创建思路及基本做法的创建汇报,查党建、队伍建设、内部管理、课程建设、办园条件、安全保健等内容的相关资料,访问教师课程实施、研培机制建设、儿童发展等情况。最后各位专家进行了综合评估,提出了详细的评定意见。

视导专家充分肯定了泉水园区立足集团管理、创新发展的现有成效,对幼儿自信、自主的发展状态和教职工自信、充满活力的工作状态给予了好评,特别对园区幼儿生活自主管理能力给予了赞赏。对创建中档案资料的归档品质、课程建设实施管理及内涵发展亮点的梳理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图片 7.png

图片 10.png

图片 11.png

创建成都市一级幼儿园既是园区发展的重要机遇,也是队伍历练和成长的契机。相信在集团园的统筹管理下,泉水园区秉承“务实担当、专业精进”的团队文化,一定会开启创建发展的新征程。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