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成都市郫都区犀浦镇梓潼幼儿园招聘公告

时间:2021-06-08 17:10:30  来源:成都市郫都区犀浦镇梓潼幼儿园  作者:江蕾

一、园所简介

郫都区犀浦镇梓潼幼儿园是市、区政府投资建设的一所公办标准化幼儿园,由区教育局举办和管理。该园将秉承为幼儿发展启童蒙,为教师成长创未来,为教育发展办名园的理念,努力将幼儿培养成为健康乐观、主动探究、勤学善思、知行合一的社会人。

二、招聘岗位

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廉洁从教,师德良好,乐观向上,有事业追求、有奉献精神,善于在团队中合作分享。

2、身心健康,形象气质佳,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体检符合相关要求。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选用: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行政处罚的;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尚未解除政纪处分的;有违反师德或职业道德相关情况的;有其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

幼儿教师

1、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祖国,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热爱孩子,对孩子的世界充满好奇,热爱教育事业。

3、有较强的亲和力、高度的责任心、团队意识和综合专业能力。

4、有过硬的专业知识,能胜任幼儿园阶段教育教学工作。

5、大专及以上学历(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可适当放宽要求),有幼儿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有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应聘方式

应聘方式:投递简历

投递时间:2021年6月8日-2021年6月20日 (上午9点-下午5点)

投递邮箱:461426846@qq.com(请将简历的文件名修改为姓名+求职岗位+手机号)

招聘咨询电话:15928449557(李老师) 028-67435480 (办公室)

四、面试要求

(一)面试时间:面试时间通过电话通知。

(二)面试方式:

1、采取问答的方式进行谈话;

2、说课:幼儿教师使用指定教材进行说课。

3、技能展示:幼儿教师展示弹唱、简笔画、舞蹈或其他技能。(请自备道具及音频)

五、体检

(一)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进行电话通知。

(二)请接到通知后,携带本人身份证到郫都区妇幼保健院进行幼儿园教职工入职体检。

(三)如进入体检人员未按要求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空额,按照已参加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六、资格审查

1、面试合格后,进行资格审查,对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拟聘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予聘用,但一经核实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

2、因各种原因产生的空额,按面试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七、聘用及薪酬待遇

(一)对面试、体检、资格审查合格人员按有关规定与劳务公司签订劳动聘用合同,以劳务派遣方式到成都市郫都区犀浦镇梓潼幼儿园上岗。

(二) 聘用人员实行《成都市郫都区犀浦镇梓潼幼儿园非在编保教人员聘用及薪酬方案》及《成都市郫都区犀浦镇梓潼幼儿园非在编人员管理细则》聘用制管理。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