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青羊区天府幼儿园万家湾分园迎接全省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大检查

时间:2021-06-25 16:37:37  来源:青羊区天府幼儿园万家湾分园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梁辰美井

  幼儿园安全工作是开展幼儿教育教学工作的保障和基础,更是幼儿健康成长的根本基础。为切实加强校园安全工作,及时发现、防范、化解各类影响园所安全的风险隐患,有效遏制涉校案件发生。按照四川省公安厅、教育厅的统一部署,近日,天府幼儿园万家湾分园作为青羊区幼儿园代表,接受四川省乐山市校园安全组入园检查。在青羊区公安局校园警务大队长的引领下,该园园长李宏艳、后勤副园长付丽全程陪同检查。

  首先,检查组实地深入幼儿园安保室、微型消防站、户外活动区等场所,重点检查了物防器械、校园监控、一键报警系统和消防安全管理设备等重要点位及硬件设施设备。指出务必要进一步加强门卫管理,守护好幼儿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

  随后,检查组对幼儿园安全工作台账和安全教育、隐患排查等相关资料进行了仔细对标查阅,在安防建设、日常安全工作和资料的收集、整理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针对心理健康教育及校园安全管理等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强调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要一如既往地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不断提高师幼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大对周边和内部安全巡逻力度,全面提高校园反恐防暴能力,确保校园安全,减少意外伤害事故发生。

  此次安全专项督查,明确了天府万家湾分园安全管理工作责任,为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天府万家湾分园将一如既往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立足实际,注重细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正常教育教学活动的开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确保全园师幼安全稳定、和谐发展。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