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毕业典礼颂党恩,成都市郫都区花园幼儿园文艺汇演欢庆“七一”

时间:2021-06-28 17:12:12  来源:成都市郫都区花园幼儿园    作者:江蕾

  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伟业辉煌,伴随着七月骄阳的脚步,也将迎来党的百年华诞。为了引导幼儿从小听党话、铭党恩、跟党走,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增进全体师生的爱国爱党之情,成都市郫都区花园幼儿园于2021年6月25日上午开展了以“童心向党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庆七一暨毕业典礼文艺汇演。

  随着主持人的上场,活动拉开了帷幕。

  教师开场舞《破茧》

  孩子们带来了丰富的表演,有《说唱中国红》《童心向党》《新时代的红孩子》等,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感恩之情。

  爷爷南征北战为革命,爷爷的故事说不完,爷爷的歌儿唱不尽,大二班带来的舞蹈情景剧《爷爷是个老红军》引得观众潸然泪下。

  在庆“七一”的同时,即将毕业的大班小朋友也迎来了他们最难忘的毕业典礼。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本次活动中,孩子们从中汲取了爱国爱党的精神养分,花幼人也进一步坚定了“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初心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花幼将谱写新的篇章,在党的光辉照耀下与祖国一起迈向更美好的未来!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