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成都市第十二幼儿园北新分园接受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市级检查

时间:2021-06-30 15:07:12  来源:成都市第十二幼儿园北新分园   作者:李林

  为加快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大力推进“全国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创建工作”发展的系列部署,促进幼儿园优质、均衡发展,实现幼有优育。2021年6月25日上午,由成都市教育局学前教育处副处长余振国,成都市督学、四川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授鄢超云,成都市督学、市技装中心副主任罗虹组成的督导小组,在成华区教育局各科室陪同下莅临成都市第十二幼儿园北新分园开展“双普”督导评估工作。

  实地查看

  市核查组在十二幼集团党支部书记李岚女士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园所室内外环境、设备设施配备情况、安全卫生等情况。当督导组移步至北新园所室内大厅时,对大厅中央的环形坡道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驻足观看坡道上幼儿的游戏,对北新分园利用自身环境优势打造幼儿趣味运动场所的这一理念高度赞扬。北新分园特色户外运动虽因天公不作美而未能如期开展,但完全不影响宝贝们在室内运动的热情。市核查组观看了各班级幼儿室内体育游戏活动,充分肯定了北新幼儿在活动中表现出来的自信与勇敢。

  查看资料

  实地查看结束后,督导组对北新分园的档案资料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查阅,了解幼儿园办园条件、班额和教师配备、玩教具、幼儿图书的配备和达标情况、教师资格证准入情况、财政投入、教师工资、监管制度以及党建工作等情况。鄢超云教授与李岚园长也就幼儿园课程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全面的交流,首先,鄢超云教授对幼儿园的课程建设力高度肯定,他说到,幼儿园的课程不是自上而下,而是自下而上,用很多实实在在儿童参与的活动才能编织出课程的大网。也对北新分园依照自身场地优势开展坡道游戏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

  此次督导评估,督导组对北新分园各项工作的规范性和实效性大为赞扬和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十二幼北新分园将以此为契机,有条不紊地开展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在不断耕耘中进一步发挥园所优势,不断细化管理、提升内涵、突出特色、创优品质,为幼儿营造“暖暖如家的童年院落”,为推动幼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也为即将到来的党的生日献上厚礼。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