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中共十七幼支部组织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时间:2021-08-30 17:36:09  来源:成都市第十七幼儿园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江虹

凉风细雨的秋意也抵不住十七幼人爱国爱党的巨大热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期,中共十七幼党支部全体党员、团员和群众代表共50余人来到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共同参观了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重温光辉历史,回顾党史历程。

此次展览共分为“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4大篇章,集中反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在四川留下的光辉印记。一幅幅历史画卷、一件件珍贵文物,汇集了无数个激励人心的革命故事。

展馆内多种形式的呈现方式,配以专业讲解员的娓娓道来,仿佛那些浴血奋战、艰苦探索的身影就在眼前,十七幼人用手机来记录、用心灵来感受,言语间处处流露出对革命先烈的叹服和抑制不住的激动。

百年华诞、壮丽伟大,怀着无限的民族自豪感,更坚定十七幼人“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做到党的先进理念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党的坚强领导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在新的历史时期,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夯实信仰之基,凝聚奋进力量,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用心谱写绚丽新篇章。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