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抗疫不放松!郫都区教育局专项指导长青路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11-12 17:36:33  来源:成都市郫都区郫筒街道长青路幼儿园  作者:江蕾

2021年11月11日,郫都区教育局刘刚书记到成都市郫都区郫筒街道长青路幼儿园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刘书记在长青路幼儿园园长周渺的陪同下详细察看了长青园区学校大门口、保健室、班级、防疫物资库房等重点区域,深入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期间,周园长汇报了幼儿园新一轮疫情防控的基本情况和对教职工和家长的摸底排查工作,刘书记查看了“两案九制”的更新情况,抽查了班级出勤登记表、因病追踪和因事追踪等表格,详细核对了防疫物资出入库情况。

刘书记对幼儿园在疫情防控期间组织分工严谨、摸底排查到位、资料登记规范、防疫物资储备到位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幼儿园是一线防控的重点领域,要始终把师幼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此外他还强调:在新一轮疫情防控阶段,幼儿园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坚决确保全体师生健康安全。

随后,在周渺园长和348园区执行园长曾洁容的陪同下,刘书记指导了348园区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对分园疫情防控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根据刘书记强调的疫情防控内容,长青路幼儿园行政办、教科办和保健部高度重视,采取行政包班模式对班级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指导,完善了班级防疫管理。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