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天府新区开元幼儿园保育老师进行保育技能大比拼

时间:2021-11-24 17:32:43  来源:四川天府新区开元幼儿园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高华 李昌琼

为提升保育老师护理能力和专业水平,激发保育老师参加活动的积极性,通过比赛有效促进保育老师掌握幼儿日常护理、传染病防控、幼儿习惯养成等方法,从而全面提升幼儿园的保教质量,2021年11月23日,四川天府新区开元幼儿园开展了保育技能比赛活动。此次保育技能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疑似诺如病毒呕吐物处理两个环节。

理论考试

经过定期与不定期培训,保育老师们的业务水平有了快速提升。老师们胸有成竹的样子,可以看出平时知识的积累非常牢靠。

实操比赛

开元幼儿园是一个大家庭,每天孩子们都开开心心地在园游戏、玩耍、学本领。共同做好传染病的防控是保育老师们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当一名幼儿发生疑似诺如病毒性呕吐时,保育老师是怎么做的呢?一起去看看吧!

发现一名幼儿呕吐,退行、绕道撤离其他幼儿

询问幼儿情况,做好防护措施到隔离室送医就诊

精准配制消毒溶液

做好防护措施进行呕吐物处理

彻底进行环境消毒与清洁

正确洗手

做好幼儿追踪与观察

颁奖现场

保育老师们通过紧张又刺激的比赛,都赛出了自己的风采。综合六位评委老师的评分,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关爱幼儿是根本,细心细致是要求,不断提升是目标。成为一名让孩子喜欢、家长放心、社会认同的保育老师,开元幼教人一直在路上。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