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南丰小学多彩节目喜迎元旦佳节

时间:2022-01-04 17:32:39  来源:成都市新都区南丰小学  作者:江蕾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让学生度过一个快乐、精彩、向上的元旦节。2021年12月31日下午,成都市新都区南丰小学举行了“喜迎元旦佳节,童心筑梦未来”系列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辞旧迎新,让孩子们在精彩的活动中快快乐乐地迎接新年。

一面面设计精美、色彩亮丽、富有个性的班级文化墙饱含了老师、同学们对2022的期盼和憧憬。寒冬腊月,一面小小的文化墙,不仅浓缩了师生们的智慧,更记录着同学们的成长与快乐!

乘着幸福的歌声,载着喜悦的欢笑,元旦云享会正式拉开序幕。此次元旦云享会精彩纷呈,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展示属于他们的精彩。

各个社团的同学们尽展才华,以主持、合唱、舞蹈、健美操、情景剧、吹奏乐器等形式,为大家奉献了一场视觉听觉的饕餮盛宴,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期待。

据了解,该校还开展了“笔绘南丰·翰墨飘香”师生书画展。本次书画展的作品有绘画、书法、手工制作,作品内容广泛,构思独特,充分展示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良好的美术素养,同时也把校园装点得格外亮丽,富有生机,为校园增添了节日的氛围。

为了庆祝元旦,各班同学在老师的组织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班级联欢活动。联欢会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拉开序幕。吃蛋糕的、送礼物的、跳舞的、唱歌的、弹乐器的、玩游戏的……精彩的活动应有尽有!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元旦联欢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本次元旦节主题活动让艺术之花绽放校园,既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又切实提高学生的整体艺术水平,展示了学校学子多才多艺、阳光自信的精神风貌。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