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唯健康与美食不可辜负!宁安幼儿园开启“烹”然心动之旅

时间:2022-03-04 17:28:58  来源:四川天府新区宁安幼儿园  作者:江蕾

美味的膳食是幼儿健康成长的物质基础。为了进一步提升厨师的专业技能和整体素质,充分调动食堂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与创造性,激励大家不断去思考在保障膳食营养的基础上,如何给孩子们提供健康、营养、美味、卫生的饭菜。在保健室的组织下,四川天府新区宁安幼儿园于3月3日开展了厨艺练兵活动。

一颗慧心调美食,两只巧手做佳肴。为了最大可能地满足营养需求,四位食堂工作人员大展身手、各显神通,从精心选择食材,到对菜品的精挑细选,大家都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为大家呈现了四道可口的美食。

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食闪亮登场,终于到了期待已久的试尝环节啦!评委边欣赏边品尝,从色、香、味三方面给出评分。

此次比赛不仅充分调动了四川天府新区宁安幼儿园厨师的积极性,也促进了他们相互间的沟通和技能的提升,更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厨艺交流。在宁安,厨师团队力求食材供应高标准、食品加工精细化,做美味佳肴的传递者。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