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搭上童年时光机,政通幼儿园幼儿六一乐享嘉年华

时间:2022-06-02 19:00:50  来源:成都市温江区政通幼儿园  作者:张红 通讯员 陈香君

号外号外,请乘坐成都市温江区政通幼儿园“六一”童心时光机!在这个节日里孩子们是主角,幼儿园老师是导演+N个角色。这个六一,孩子们乐享嘉年华,缤纷趣无限。

可爱万岁 快乐无价

“哇,幼儿园好漂亮。”瞧,今天的幼儿园有一些不一样,五彩的气球、可爱的小朋友们、悦耳的小曲……仪式感无处不在。

孩子们身着节日盛装来到幼儿园,政通幼儿园吉祥物“和和、融融”也来到宝贝们身边,画上美美的妆,拿出相机按下快门,记录下孩子这笑盈盈的精彩瞬间。

彩球飘飘,乐声悠扬,自由快乐的气息弥漫在幼儿园的每个角落,在政通娃活力啦啦操热身小律动中欢乐盛典活动拉开帷幕。

听!园长妈妈为政通宝贝们送上了节日的美好祝愿。幼儿代表祝政通小伙伴们节日快乐,开心快乐每一天!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园领导为“政通幼儿园2022年春季学期优秀家长”以及 “大手拉小手·融娃乐翻天”亲子大舞台中优秀节目颁发奖状,感谢家长一直以来对各班级工作的大力支持。活动中,孩子们积极展现自己的才艺,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奖励!

筑梦童年亲子剧场

在这个快乐的日子里,老师也送上暖暖的舞蹈表演,祝愿孩子们永远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多才多艺的爸爸妈妈也齐上阵,忍不住“露一手”,开始了孩子和家长的“show time”……

孩子们体验过程,感悟生命纯真的美好。萌萌的表情,酷酷的动作,举手投足间尽显自己的风采,在钢琴声和孩子歌唱祖国的悠悠歌声中拉下了本次活动的帷幕……

班级欢乐多 六一趣无限

度过了幼儿园的大型欢乐盛典后,在孩子们的期盼中,各班级老师们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班级趴”,让孩子们过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泡泡趴、观影趴、影院趴、睡衣趴、走秀趴……在这一天,政通娃们还变身最爱的童话人物,炫酷超人!

童年时的快乐总是很简单,无论是童心未泯的你,还是想陪孩子再童真一次的你,都请搭上这一趟甜蜜的童年时光机,享受政通幼儿园的儿童节吧!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颖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