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成都五幼广益园开展创意乐高搭建研玩会

时间:2022-06-23 16:52:00  来源:成都市第五幼儿园广益园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李韵茜

乐高课程是成都市第五幼儿园广益园(以下简称:五幼广益园)的特色课程之一,乐高拼砌玩具可以培养幼儿的探究精神、动手能力、沟通能力、想象力、逻辑思维、创造力、科普知识等能力。为了帮助孩子更好的提高乐高积木的游戏水平,2022年6月23日中午,五幼广益园保教主任李韵茜老师组织老师们开展了创意乐高搭建研玩会。

研玩会顾名思义在玩中研讨,通过实际操作了解乐高、趣玩乐高。变身“五豆娃”的老师们通过亲自动手搭建,得出经验与感悟,这样才能更好地指导与支持幼儿开展乐高活动。

体验之后,老师们就“你的搭建感受与经验是什么?给你在乐高教学活动中的启示是什么?”进行了研讨,每位老师从玩中学,争做一位善思好学的教师。

从玩中学不仅是孩子们获得经验的方式,更是教师探寻创意乐高的新路径。李韵茜老师总结到:乐高不仅仅只是搭建活动,而是融合性的活动,结合孩子们感兴趣的绘本、话题等,让幼儿感受乐高之趣。老师通过研讨与倾听,相互学习,学会发现“好”,思考她为什么“好”,才能获得提升。教师应该终身学习,不断提升自己,才能跟上幼儿不断变化与更新的需求。相信此次乐高“趣”体验后,教师会把更多的快乐传递给幼儿,让孩子们在乐高游戏中乐享无限。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