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成都五幼浣花分园全方位预防传染病

时间:2022-07-01 17:13:21  来源:成都市第五幼儿园浣花分园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李嘉

夏季炎热也正是传染病的高发时期,疱疹性咽峡炎、手足口、诺如病毒等传染病集体出动,对孩子们的身体健康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未病先防,守护健康,2022年6月,成都市第五幼儿园教育集团浣花分园(以下简称:五幼浣花)积极采取各种有效措施,保障孩子健康成长。

首先,在保健医生的组织带领下,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对传染病防控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学习传染病的预防与处置、卫生消毒等。

紧接着,班级老师以《致家长的一封信》的形式,温馨提示家长朋友们近期是传染病的高发期,密切观察幼儿的身体状况,合理安排幼儿膳食营养,加强体格锻炼,做好个人清洁卫生。同时为保障幼儿在园一日生活健康安全,针对保育员的专业技能,进行了技能大练兵,使保育员能够更规范化、科学化地履行岗位职责,做好卫生消毒、传染病预防以及其他卫生保育工作。

最后,为把工作落到实处,结合“爱国卫生运动”在全园进行了清洁消杀工作,根据《幼儿园传染病工作卫生清洁消毒指引》,对所有场所和物品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卫生清洁消毒,确保园所卫生安全,让孩子们有一个干净整洁、卫生安全的生活环境。

通过开展的一系列传染病防控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幼儿园教职工传染病防控意识和防控能力。全园教职工将继续牢筑传染病防控的思想意识防线,将常态化防控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为孩子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