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成都市第十五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5 15:43:19  来源:成都市第十五幼儿园  作者:李林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7月1日,成都市第十五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团员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党课分享

陈茂娟同志从党史的视角梳理“四个意识”的红色基因,围绕政治意识、大局观念、维护核心、强调看齐四个方面深入剖析了“四个意识”的重要性。让大家对“四个意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杨清评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不同时期的入党誓词,以鲜活的历史人物事迹讲述了他们是如何践行自己的承诺。重点引导大家在坚定理想信念中铸牢忠诚,在学习实践创新理论中锤炼忠诚,在精通业务履职尽责中检验忠诚。

重温入党誓词

党支部书记杨敏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为党、为国家、为幼教事业不懈奋斗的决心和意志。

党史知识竞赛

最后,通过党史知识竞赛,引领广大教师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在历史的感召下,以赛促学,激发爱国敬业热情,增强学习实效。

此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成都十五幼以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为思想引领,培养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