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成都二十六幼教育集团召开期末“亮见”总结大会

时间:2022-07-13 14:34:45  来源:成都市第二十六幼儿园  作者:李林

“悦心”不仅是一种管理目标,也是一种管理方法。幼儿园以“悦心”为管理手段,创造每位教职员工有方向感、责任感、成就感的“三感” 管理。为了推进各园点协同发展,2022年7月8日上午,成都市第二十六幼教育集团开展了“展风亮彩,悦见其能”2022年春季学期“亮见”总结大会。

专家莅临 见证成长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成都市青少年宫实践教育中心主任杨加军先生莅临现场。

回眸展望 共同奋进

每一颗螺丝钉的付出和凝聚力都是为了构筑幼儿们快乐成长的殿堂。无论是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还是全体教师及厨房后勤人员,每位教职工身兼任务都是繁重而艰巨的。正因为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才有了今天畅谈的收获与成长。

集团副园长、龙树园园点负责人韩露《根植树人品质 共建悦美文化》

韩露园长表示一学期的工作已落下帷幕,在总结过去的同时,更多的是对今后的新思考、新期盼、新展望,不忘初心、深入教研。

集团副园长龚德姿《守教育初心 铸崭新辉煌》

龚德姿园长表示未来将以夯实基础、饱满热情、斗志昂扬的精神,向着专业自信、教育自信的方向,不忘初心,努力前行。

猛追园园点负责人李蓉华《新起点 新征程》

李蓉华园长表示教师们要引导孩子们成为“健体魄、慧表达、乐探究、美创造、善交往”的悦乐儿童,在集团引领下坚定目标前行,开启全新征程。

成大附一幼园点负责人游骏《回望成长 蓄力前行》

游骏园长就本学期做出新计划,向未来迈进新征程,以饱满的热情,蓄力前行,全力以赴。

明星园园点负责人游芸《规范发展 谋划未来》

游芸园长就本学期收获进行了回望总结,并以饱满的热情展望新学期发展,将带着无限的憧憬蓄力前行。

龙悦园园点负责人谢怡《提升专业内涵 助推师幼发展》

谢怡园长就新学期、新目标做出新规划,以饱满热情,扎实基础共筑梦,未来可期,行稳致远。

青秀园园点负责人季薇《营造悦美氛围 助推质量提升》

季薇园长就未来规划、园所目标做出新调整,承续总园理念,共筑悦目环境,在沁润气氛中扎实推进,共创青秀佳绩。

天鹅园园点负责人郝冬雨《夯实园所稳根基 厚植幸福天鹅园》

郝冬雨园长表示将笃定前行、奋力拼搏,继续夯实基础,健全管理促进队伍课程建设,家园协同加强安全综合建设。

踏梦前行 初心不忘

杨加军主任对幼儿园的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为26幼集团推动高品质发展,不断践行先进教育理念点赞,并希望该园继续坚持“依法治校、依法办园”,在提高媒介素养的基础上加强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成都二十六幼党支部书记、集团总园长蒋妍凤女士对各园点工作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总结,对全体教职工在过去一学年里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了下学期的工作要求,坚定了大家工作的方向,希望每位教职工以更加饱满且务实的工作作风,满怀希望与热情努力做好幼儿园的各项工作。

时光不负有心人,星光不负赶路人。在热情似火的七月,二十六幼人不负使命,迎接未来的挑战,继续共筑美好的二十六幼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