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双流区协和幼儿园举行“成长时光 共赴美好”开学典礼

时间:2022-09-21 17:27:20  来源:双流区协和幼儿园长顺园区  作者:江蕾

伴着习习秋风,踏着希望,成都市双流区协和幼儿园里又迎来了可爱的孩子们。2022年9月19日,双流区协和幼儿园长顺园区举行了“成长时光 共赴美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大一班的哥哥姐姐们带来了开场舞《健康动起来》,希望所有小朋友和老师们新学期身体健康,快乐生活。

小护旗手们和着音乐,踏步将国旗护送至旗台,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孩子们唱着国歌,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告别了中班,大班的哥哥姐姐们郑重地将班牌递到了中班小朋友手中,进行了班牌交接。

伴随着大二班的小朋友们带来的律动《萤火虫》,2022年秋季学期的开学典礼落下了帷幕,新学期的旅程也正式开始啦!

升班大合影

秋日灿烂的阳光映照着一张张无邪的笑脸,随风飘落的银杏叶,和着悦耳的欢笑声,这便是幼儿园最美的模样。愿孩子们在新学期里,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