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树师德 扬师风 成都二十七幼新城分园强化教师队伍建设

时间:2022-10-28 11:20:45  来源:成都市第二十七幼儿园新城分园  作者:李林

为了切实落实建立一支师德高尚、素质精良的教师队伍,近日,成都市第二十七幼儿园新城分园以多种方式展开了师德师风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活动。

主题沙龙活动

教师是孩子行动的标杆,教师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会潜移默化的影响孩子。熊老师以“心向暖阳,岁月书香”为主题,用沙龙的形式与老师们一起讨论交流“何为老师”“如何看待师德”“如何定义师德”。并通过案例分享,让老师们了解到新时代教师师德三个重要内涵:平凡心、事业心、责任心。

成都市第二十七幼儿园新城分园的教师们将始终不忘初心,怀着一腔热忱,将师德铭记于心、做德行兼备的教师。

教师读书分享会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不仅能给人知识和智慧,还能陶冶人的情操。10月24日,成都市第二十七幼儿园新城分园以“遇见每一个‘悦’读的你”为主题,开展了教师读书交流分享活动。

教师们围绕着书籍的主要内容,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生活实践,畅谈教育感悟,对书籍进行了不同角度的推荐。

周凤瑜《每个孩子都能像花儿一样开放》

梁丽君《爱和自由》

刘文秀《互动还是干扰?有效提升师幼互动的质量》

吴雪《稻盛和夫给年轻人的忠告》

熊蔓月《教育的情调》

李琴《在细雨中呼喊》

皮世琳《小王子》

邱庆操《床边的小豆豆》

冯诗琪《橘子不是唯一的水果》

文倩《爬上豆蔓看自己》

徐倩《项目教学法》

杨静《这世界很好,但你也不差》

彭雪玲《同理心》

邱欣《正面管教》

李月《牵一只蜗牛去散步》

吴佳倩《我们仨》

石雨莞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

周燕《拉自己一把》

老师们分享完自己的书籍后,大家相互传阅书籍,与书为伴,尽情的畅游在书籍的海洋里,享受此刻美好的“悦”读时光。

活动结束时,周园长对此次读书分享活动给予了肯定,鼓励老师们坚持终身学习的理念,多读书,读好书,不断学习,以书陶冶性情,以书涵养气质,不断提升自己。

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教师专业理论基础,更提升了自身专业化水平。老师们将以此为契机,把培训中的所感、所悟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去,始终以书为友,不负韶华,用知识武装自己,做一个有内涵的幼教人。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颖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