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成都六幼蔡桥园区以评促发展,一起向未来

时间:2022-11-10 17:19:01  来源:成都市第六幼儿园蔡桥园区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严世春

2022年11月9日,成都市第六幼儿园蔡桥园区迎来了二级园评审工作。评审工作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形式开展。评审组对园所各方面工作进行全面考评,并给予了专业的指导。

倾听汇报 全面了解

评估伊始,成都市第六幼儿园蔡桥园区园长宋思瑶结合二级园评估指标,分别从幼儿园概况、办园指导思想、主要工作与亮点、存在问题与努力方向、自评情况五个方面向评估组一行做了详细的创建汇报。

深入现场 细节把脉

评审组深入到班级、功能室、户外活动场地、食堂等地,并对园舍场地和设施设备等进行实地查看,了解班级环境创设、区角设置、生活环节、日常活动等,对孩子们的半日活动进行现场观察、实时指导,对教师的教育理念和行为认真细致的进行了全方位的评审。

对照指标 全面诊断

结合观察到的点滴细节,评估组专家认真对照《成都市幼儿园等级评定细则》中的指标要求,细致地查阅档案资料,对幼儿园园舍空间与设施、班级空间与设施、人员配备与待遇、园务管理与教师队伍建设、安全与卫生保健、班级保育与教育、家长工作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与指导。

评估反馈 指向未来

经过为期半天的专业评议,评估组专家就查看资料以及现场观摩进行点评与反馈,对幼儿园的整体情况表示认可;对幼儿园课程的创新、教师团队的梯度培养、幼儿成长档案的多元化记录和保健工作的扎实开展等都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建议。

最后,园长宋思瑶进行今后工作表态,成都市第六幼儿园蔡桥园区将以此次评估指导为新起点,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素养,继续将办园理念融入到各个细节,坚守情怀、树立信心、明确目标、创新机制、提升团队、优质保教,努力成为更好的优质园。

此次评审是对幼儿园各项工作的一次检查验收,老师们也将以此为起点,以评促教、以评促学、以评促改、以评促发展,不断改进和创新工作。成都市第六幼儿园蔡桥园区将始终秉承“借绿色追寻教育梦想,以游戏绽放幼儿生命”的办园理念,进一步提升幼儿园办学质量,为幼儿提供更好的教育环境及成长空间。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