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春天到,天府幼儿园锦绣园萌娃迎来“新伙伴”

时间:2023-02-28 17:26:14  来源:成都市青羊区天府幼儿园锦绣园  作者:孙林馨

2023年2月27日,成都市青羊区天府幼儿园锦绣园举行了“和小兔子一起走近春天”的主题升旗仪式。

本次升旗仪式由小四班的雷孟佳瑞和杨绍誉小朋友主持。担任护旗手的是宋雯瑾、陈尔青、杨修远、罗哲煜小朋友。

伴随着激昂有力的乐曲,小小护旗手们步履轩昂大步向前,踏着有力而坚定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

5.JPG

随着国歌声响起,全体师生目光紧随国旗,高唱国歌。

《咏柳》

10.JPG

这学期开学,锦绣园还迎来了两位新朋友——两只小兔子。加上之前小二班的“小奶油”,锦绣园一共就有了三只小兔子。新来的小兔子叫什么名字、他们和“小奶油”有什么区别、三只兔子分别住在哪儿,小四班的雯瑾小朋友为大家进行了介绍。

在升旗仪式最后,毛毛虫老师还提醒大家,别忘了大型玩具和户外游戏的安全标识征集活动,期待大家的投稿。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