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兴隆湖畔 推窗见绿 天府新区兴隆幼儿园彰显独特气质

时间:2023-02-28 17:49:12  来源:四川天府新区兴隆幼儿园  作者:黄小林

一、幼儿园简介

天府新区,诗意葳蕤。兴隆湖畔,推窗见绿。四川天府新区兴隆幼儿园始建于2012年,是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区域内一所公办园,成都市一级园。园所位于天府新区兴隆镇诗驿路1-36号,占地面积3462平方米,建筑面积3881平方米,绿化面积754平方米,现有班额9个,可容纳近300名幼儿入园。

兴隆幼儿园经过对文化底蕴和办学精髓的沉淀和升华,在用心、温馨、创新“三Xin”文化体系的指引下,不断提升保教质量,呈现独特的园所气质。兴隆幼儿园秉承“用心看见不一样”的办园理念,以“管理用心、环境温馨、教育创新”为办园目标,致力培养“尚善温馨、勤思创新、乐活用心”的兴幼孩童,成为一所身心致远的馨香之园。

兴隆幼儿园以“阅读润泽童心”为办园特色,深挖天府地域文化内涵,建构以“阅诵经典”“阅读故事”“阅赏民俗”为主题的阅中华传统文化课程,成功开发了《你好,成都》《成都茶馆》等本土的Xin教育课程并实施,形成独具兴幼特色的Xin教育资源,通过开展茶话会、川剧表演、皮影戏演出和情景剧表演等专场活动,让幼儿足不出户就能切身体验成都文化魅力,培植富有传统文化底蕴的兴幼人。

二、收费详情

浏览量:  责任编辑:周钰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