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为爱充电 怡心七幼欢庆三八妇女节

时间:2023-03-09 17:18:23  来源:成都市双流区怡心第七幼儿园  作者:江蕾

为了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2023年3月8日,成都市双流区怡心第七幼儿园工会开展了以“春光弥漫 美丽向上”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留住芳华 绽放美丽

为切实增强女职工们对中医养生的保健意识,该园特邀怡心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科科长冯远欢、皮肤科中医师赵羚妤为该园女职工进行了“关爱女教师,中医健康养生”专题讲座。赵医生就养生与美颜进行重点讲解,并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她还提到,随着社会的进步,新时代女性地位的提升,更加关注自身的健康。

现场女职工们就自身的一些健康问题踊跃提问,冯老师还现场为女教职工把脉问诊传授保养秘诀,让大家免费体验耳穴埋豆、肩颈按摩等中医特色疗法,深受大家欢迎。

此次健康讲座,贴近生活、实用性强,既传播了健康理念,又提升了自我保健意识,受到了大家的高度欢迎。幼儿园的老师们将以更加乐观的心态、健康的身体、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提高职业幸福感,彰显了七幼女神们的灵动之美……

评优共促 砥砺前行

在这欢乐的日子里,怡心七幼借此机会进行了评优选先活动,肯定教职工们在工作中的良好表现,也为本学期工作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本次评优评先活动,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结合平时的工作表现,评选出优秀班级2个、优秀班主任3名、优秀教师1名、优秀保育员1名、优秀员工2名、优秀教育工作者2名。真正发挥出评优、评先的激励导向作用。

花漾生活 魅力巾帼

园长巫仪及工会副主席袁珍向七幼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这份祝福,让大家感到暖意十足,大家纷纷表示收获的不仅仅是祝福,更多的是那份甜甜的感动。

放下忙碌的工作,为留下一份甜蜜和幸福的回忆,幼儿园工会组织开展了艺术插花活动,给业余文化生活带来别样的色彩与芬芳。

活动邀请了花艺老师为教职工们授课,带领大家走进插花艺术的海洋,教职工们沉浸在魅力的花海和清新的花香中,看到桌上摆放的鲜花和花篮,大家更是兴致盎然,跃跃欲试。

在花艺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大家经过一修一剪一插,一篮篮别出心裁、错落有致、造型各异的花艺作品精彩呈现,令人仿佛置身于花的海洋,芬芳扑鼻、沁人心脾。活动中充满着欢声笑语、花香四溢,全场弥漫着春的气息。

春风十里,精彩如你;不负韶光,犇腾向前。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大家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和欢乐,同时也感受到了七幼一家人的温暖氛围,增强了大家的幸福感、满足感,更好地激励着幼儿园的老师们以饱满地热情立足本岗、展现七幼巾帼风采。

浏览量:  责任编辑:周钰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成都市双流区实验第三幼儿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成都市双流区实验第三
人大代表建议幼儿园实施全面性教育
人大代表建议幼儿园实
生育高峰后人口下降 多出来的学校怎么办
生育高峰后人口下降
校园变“军营”,天府二幼萌娃争做优秀“小小兵”!
校园变“军营”,天府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