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一起“趣”春游!邛崃示幼萌娃感受春日美好

时间:2023-03-30 17:16:23  来源:邛崃市示范幼儿园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黄华英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更是开展春游活动的大好时节。为了让幼儿能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欣赏春天的美景,进一步感受春的气息,邛崃市示范幼儿园于2023年3月29日上午分段开展了以“一起‘趣’春游”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大班:白鹤山踏青

大班的萌娃们在父母、亲人陪伴下,来到白鹤山进行爬山闯关活动。春日的白鹤山,到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孩子们欣赏着四周的景色,一边走,一边与伙伴谈论着自己的发现,寻找着春天的足迹,感受春天的气息,探索春天的秘密,在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中,处处留下了孩子们欢快的笑声!

中班:探访伊利牛奶生产基地

中班组的孩子们在伊利集团解说员的带领下陆续进入工厂参观。他们一起观看了动画片《伊利牛奶诞生记》,参观了牛奶杀菌车间、牛奶生产车间、雪糕和冰激凌生产车间。最后,伊利解说员组织孩子们开展了一场有趣的有奖竞答活动,孩子们个个争先恐后地举手回答问题,气氛活跃。

小班:自行车绿道亲子徒步

上午9时,小班的萌宝们开始了徒步踏春活动,他们一路上欢歌笑语,兴趣高涨,在家长的陪伴下探寻春天,在美丽的自然风光中,参与跑、抱、跳、走等各项亲子游戏。在欢声笑语和呐喊声中,在大自然的怀抱里,享受美好童年!各式各样的亲子游戏把孩子们乐得开怀大笑,也让同行的老师们一起回味了童年的乐趣。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绿意正浓,孩子们用小脚去丈量大地,用眼睛去捕捉春天的符号,用双手去触摸春天的印迹,用心灵去感受大自然的神奇和有趣。伴随着快乐与收获,一次美妙的春日之旅结束了,祝愿邛崃示幼的孩子们似春天里的风,自由自在;如春天的阳光,明媚灿烂!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已批捕!生母虐待5岁儿子致截肢
已批捕!生母虐待5岁儿
4月1日启用新版出生医学证明
4月1日启用新版出生医
成都市双流区实验第三幼儿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成都市双流区实验第三
人大代表建议幼儿园实施全面性教育
人大代表建议幼儿园实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