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把握关键期,世纪城幼儿园家长争做关注儿童成长“有心人”

时间:2023-12-18 17:04:35  来源:成都高新区世纪城幼儿园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王静

儿童的生长发育是一个长期而复杂的过程,发育良好的身体是幼儿身心健康的重要标志,也是在其他领域学习与发展的基础。为助力儿童健康成长,普及家长对儿童生长发育的知识,12月15日,成都高新区世纪城幼儿园特邀成都高新区桂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科普宣讲团讲师杨敏为小班幼儿家长开展“幼儿生长发育”专题讲座,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下午3点,各位家长如约而至,在签到台进行签到后落座,等待着培训的开始。

正面讲授

杨医生从婴幼儿年龄阶段的划分、各期生长发育规律特点以及如何评估孩子生长发育情况,结合一些家长对孩子身高的误区,进行了科学的分析和讲授。

最后,杨医生从专业的角度把适用于家庭和幼儿园身高促进的方法分享给家长们。

科学指导

讲座后,家长们与杨医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现场答疑,针对家长们的提问进行一一解答,对于个别孩子在生长发育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杨医生也指出家长们要做一个“有心人”,多学习相关知识,日常注意孩子的身高监测,定期带孩子体检,多关注孩子的身体及心理变化,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才能够把握关键期,助力孩子科学成长。

家长们纷纷表示聆听本次讲座收获丰富,为他们提供了专业性的指导,让他们进一步了解了科学育儿的知识,进一步认识到了关注儿童生长发育的重要性。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紫薇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13日起,北京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居家学习
13日起,北京中小学幼儿
天津一医院厕所发现弃婴
天津一医院厕所发现弃
郑州初中小学幼儿园临时停课半天
郑州初中小学幼儿园临
3岁女童近视1100度散光700度
3岁女童近视1100度散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