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空港三幼迎接成都市二级园创建督导检查

时间:2023-12-19 16:07:40  来源:成都市双流区空港第三幼儿园  作者:江蕾

为进一步促进幼儿园规范发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办园水平,近日,成都市双流区空港第三幼儿园迎来了由成都市双流区协和幼儿园园长巫小芳、四川大学空港幼儿园园长段霁洮、成都市双流区怡心第二幼儿园园长马毅等一行6人组成的成都市双流区二级园评估专家组。在双流区空港第三幼儿园副园长鲁雪及行政和老师的陪同下,对空港三幼创建成都市二级园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导评估。

细汇报,展全面

鲁雪副园长以“凝心聚力,向未来”为主题,围绕“科学谋划,筑思想之基”“规范管理,树行为之范”“完善环境,构建园乐园”“提升素养,建专业团队”“夯实课程,促幼儿和谐成长”等七个方面向评估组作详细的工作汇报。

10007.jpg

观现场,细交流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深入户外活动场地、班级、各功能室、食堂等地进行实地查看。从室内外活动场地的功能划分、材料的分层投放到幼儿的活动现场;从幼儿园硬件设施到园所管理;从食堂的安全规范操作到科学营养的膳食搭配,专家组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与点评。

查资料,促提升

专家组从办园条件、安全卫生、内部管理、队伍建设、儿童发展、教育教学、办园效益等维度对文本资料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查阅和评估。

深交流,明方向

各项检查后,评审专家与园所团队进行了评审交流。评审组专家肯定了园所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及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也对空港三幼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10022.jpg

重复盘,向未来

评定工作结束后,鲁雪园长带领团队对专家反馈意见进行复盘,并立足实际部署后续改进工作。

10023.jpg

此次二级园评审不仅是对空港三幼各项工作的一次检查验收,也让幼儿园以此为起点,以评促改、以评促发展,不断改进和创新工作,进一步提升幼儿园办学质量,为幼儿提供更好的教育环境及成长空间。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索赔110余万,家长因退费纠纷遭幼儿园天价起诉
索赔110余万,家长因退
13日起,北京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居家学习
13日起,北京中小学幼儿
天津一医院厕所发现弃婴
天津一医院厕所发现弃
郑州初中小学幼儿园临时停课半天
郑州初中小学幼儿园临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