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春暖花开日 求学正当时 四川省服装艺术学校全面开学复课  

时间:2020-04-22 10:17:01  来源:四川省服装艺术学校  作者:记者 王俊 通讯员 吴洪平

  四川教育报道网4月22日讯(记者 王俊 通讯员 吴洪平) 春暖花开,再启新程。经历了史上最漫长的寒假,4月19日,四川省服装艺术学校终于迎来了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课的第一天。

  当天上午,返校的同学们满面春风,早早地来到了校门口。大家在军事教官的引导下,按照一米间隔,排成整整齐齐的队伍,依次进行体温检测。只有体温检测正常和无其他症状的学生方可进入学校。

  按照要求,家长一律不得进校。在校门口学生行李放置处,男生们主动当起了“搬运工”,帮助女生将一个个行李箱送到女生寝室门口。

  据介绍,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复课期间,该校将对学生实行全封闭管理,无特殊情况严禁出校;走读生凭证出入校门并按规定接受体温检测登记。学生用餐实行单向用餐模式,分散用餐,避免正对且相距1米以上。同时,要求学生餐前必须洗手,用餐时尽量不说话,餐后主动清洁面部及桌椅,不乱丢乱倒。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祈愿同学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最美丽的姿态迎接璀璨的“盛夏”!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方辟谣!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校学生持刀伤人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学两不误”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