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四川航天职院积极创建世界技能大赛培训基地

时间:2020-04-23 15:25:30  来源: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王俊 通讯员 卫寒夕 李帛倪

  四川教育报道网4月23日讯(记者 王俊 通讯员 卫寒夕 李帛倪) 近日,成都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康雷带领成都市职业技能竞赛集训基地建设项目专家组、成都市龙泉驿区就业服务管理局培训科科长陈杨一行8人来到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四川航天职院)龙泉校区,就该校申请世界技能大赛培训基地的相关技术条件和建设工作进行考察。四川航天职院院长刘家騑、副院长陈宇热情接待了专家组一行。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成都市模具工业协会会长、成都航天模塑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曹建,成都市模具工业协会秘书长杨华军,四川航天燎原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李向阳作为基地建设联合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专家组的接待。

  刘家騑就四川航天职院基本情况、管理水平、组织能力、工作经验和保障措施等五个方面向专家组进行汇报,并与专家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专家组组长、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竞赛部部长何永红在听取汇报后,高度评价了学院领导对竞赛集训基地建设工作的重视,肯定了学院在办学、实训场地建设和技能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何永红对学院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组织专门的团队深入研究世界技能大赛的竞赛规则、标准和评分细则,按照世界技能大赛要求建设培训设施设备;二是邀请国家专家组成员、省内外高水平专家来学院指导选手选拔、培训和基地建设等工作的开展;三是要将世界技能大赛的规则融入到教学方案中去。

  刘家騑对专家组给予学院在世界技能大赛培训基地建设中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学院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把集训基地建好,为打造技能成都赛事品牌发挥积极作用。

浏览量:  责任编辑:孙林馨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方辟谣!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校学生持刀伤人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学两不误”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