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受邀参加2020“蓉漂·高峰荟”主场活动

时间:2020-05-09 11:21:31  来源: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通讯员 卫寒夕 李帛倪

  近日,由四川省人才办、重庆市委人才办指导,市人才办主办,成都天府新区人才办承办,大运会成都筹委办协办的2020“蓉漂人才日”主场活动——“蓉漂·高峰荟”在成都市天府新区中国西部博览城举行。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处处长古中林一行4人代表学院参加了活动。四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重庆市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尹国喜、成都市委相关领导、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相关领导及300余名在蓉高层次专家人才、在蓉优秀企业家和知名企业HR代表以及川内各高校代表汇聚一堂,探讨成都人才发展的机遇与挑战,畅想“蓉漂”的发展与未来,描绘让“蓉漂”成为时代风尚的全新蓝图。

  王正谱表示,今年的活动紧扣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更加聚焦开放合作,从更高层面、更宽领域推动人才、产业、区域发展融合。四川将坚定把人才发展放在优先位置,大力推进双城经济圈人才协同发展,推行更加精准的人才政策,系统实施人才工程,打造开放高效的创新平台,提供细致周到的人才服务。

  当日,活动现场正式发布《成都市人才开发指引(2020)》。发布了重点人才招引目录、重点产业人才开发目录、重点领域和重点行业人才开发目录、产业生态圈和产业功能区人才需求目录。

  此次展会有效汇聚全省人才工作力量、集中搭建交流对接平台,进一步深化学校对人才发展课题研究多元化理解,探索共建人才学院、人才发展促进会等人力资源协同平台,从而实现“校、企、生”三赢,为学校就业工作积累经验,为学生就业做更好的服务。下一步,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人才新政的学习和兄弟高校及企业之间的交流,推动学校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方辟谣!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校学生持刀伤人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学两不误”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