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大邑职高机械专业部举行“二零二零 看我的”主题技能竞赛表彰活动

时间:2020-05-22 15:59:37  来源:四川省大邑县职业高级中学  作者: 通讯员 李攀

  为了弘扬工匠精神,倡导行行出状元,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技能竞赛活动,为同学提供展示自我技能水平的平台,为备战2020年的各级各类技能竞赛做准备,由成都市李安洪(铣工)技能大师工作室承办,5月14日,四川省大邑县职业高级中学机械专业部在一号阶梯教室举行了以“二零二零 看我的”为主题的技能竞赛表彰活动。实训处杨勇刚主任,成都市技能大师李安洪及其工作室成员雷春、甘宇翔、李攀、杨俊杰、张喆、陈瑜、郭崇巍、孙曌、刘晋逸老师等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第一项,杨勇刚主任致辞,杨主任讲到专业部举办本次活动,意在弘扬工匠精神,宣传技能竞赛,为学生的技能展示搭建平台,进一步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水平,提高学生的综合实践、实作能力。

  活动第二项,成都市技能大师李安洪老师为同学们宣读机械专业部技能竞赛奖励机制,李老师为同学们详细的讲解竞赛的级别和学生代表学校参加各级竞赛的奖励政策,让同学们激情满满。

  活动第三项,杨主任和李老师为2019年参加成都市技能竞赛获奖同学颁奖,随后获奖学生代表王珉同学发言,他给同学们详细的讲述他参加竞赛队的选拔,大赛前的集训和比赛时收获的经验。他告诉同学们要踏踏实实的训练,不要好高骛远,心浮气躁,有耐心才能克服比赛中产生的紧张和恐惧感。

  活动第四项,李老师宣布技能竞赛队现在开始组建并宣读了考核方法。他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展示自我技能,提高自身的综合实践、实作能力,为校争光。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加了解了竞赛的意义,竞赛不仅能提高自身专业技能水平,更能磨练自身意志,展现自身健康文明、积极向上、奋斗拼搏的精神风貌。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方辟谣!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校学生持刀伤人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学两不误”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