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四川2020年“支医计划”学历放宽至成教大专

时间:2020-06-15 09:20:47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刘春华

  近日,记者从四川省人社厅了解到,四川省2020年“三支一扶”招募计划出炉,今年计划招募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及以上毕业生(含2020年应届毕业生)2200名到基层支农、支教、支医和扶贫。其中,“支医计划”招募条件放宽到成人教育医学专业的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具体招募公告将于6月28日在省人社厅政务网站发布,7月7日至13日网上报名。


网络配图

  省人社厅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三支一扶”人员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可享受诸多优惠

  政策。包括可定向考录公务员,报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加分,可直接考核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硕士研究生加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等。以定向考录公务员为例,全省全年面向“三支一扶”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的招录计划不低于总计划的15%,其中乡镇机关不低于总计划的30%。

  “三支一扶”计划是指大学生毕业后到农村基层从事支农、支教、支医和扶贫工作。自国家2006年实施该计划以来,四川“三支一扶”计划已招募2万余名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方辟谣!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校学生持刀伤人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学两不误”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