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双流区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婉妮一行到双流建校调研抗洪救灾工作

时间:2020-08-21 13:53:37  来源:双流建设职业技术学校  作者:孙林馨

  2020年8月16日,双流建设职业技术学校(以下简称:双流建校)遭受严重洪灾,学校校园全部被淹,所有底楼办公室、教室、教师寝室、学生寝室均遭受了重大损失,学校灾后恢复和开学准备工作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与困难。

  8月20日下午,双流区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婉妮一行莅临双流建校调研抗洪救灾工作。双流建校校长冯春全及相关行政热情接待了杨书记一行。

  灾情紧急,一下车,杨书记一行就在冯春全校长等人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校园各处的受灾情况。

  随后,在学校招就办公室,学校校长冯春全作了学校抗洪救灾工作情况汇报。冯校长表示,面对洪水,双流建校全体行政和保安人员尽力确保了校内人员的安全,尽最大努力减少了财产损失。但洪灾无情,学校受灾依然严重,8月19日起,学校进入了全面的灾后清淤及恢复工作,得到了九江街道办和通江社区及友好企业的大力支持,但开学在即,后期恢复工作时间紧迫,形势严峻,希望得到教育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如学校电力恢复工作、学生宿舍扩建和修缮工作、学校食堂设备修护和采购工作等。

  杨书记一行对双流建校团结一致应对洪灾,积极开展灾后清淤等恢复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会第一时间向组织反映,积极协调各部门帮助双流建校尽快完成防疫、清淤、消毒杀毒、建筑物安全检测等相关工作。杨书记强调,当下,学校的防疫、抗洪工作要以确保安全为前提,如若条件不允许不强行开学。

  灾难无情人有情。相信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建校人的共同努力下,双流建校定会渡过难关,迎来崭新的明天!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方辟谣!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校学生持刀伤人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学两不误”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