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2020级新生开学啦!

时间:2020-08-27 15:50:54  来源: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刘戎秋

  火热的八月,点燃灿烂的青春。2020年8月24日,伴着校园里的丹桂香,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以下简称:工程职校)迎来了2020级新生。

  早上8点,2020级新同学们满载期待,陆续到达工程职校,通过体温测量与安检后,同学们在示意图和老师的指引下至各班级报到,开始了全新的学习生涯。

  下午,2020级新生学前训练动员大会在学校运动场举行。大会上,彭传章校长热情欢迎了所有新生的到来,希望所有同学认真参与训练,通过训练锻炼并提升自我,同时收获成长,为接下来三年奋斗开好头。随后,学生处主任易晓丽从意志力、行为习惯、训练纪录等方面对学生提出具体训练要求,希望同学们服从命令、刻苦训练、坚决不当逃兵。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是专属于青春和梦想的靓丽风景线。

  新学期,孕育着新的征程与梦想,2020级新生不畏炎暑,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相信他们一定能全力以赴对待训练,在工程职校,以全新的姿态出发,收获成长。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方辟谣!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校学生持刀伤人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学两不误”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