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成都石化工业学校数控专业“技能大师工作室”签约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0-09-18 16:27:32  来源:成都石化工业学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李忠强

  9月16日,成都石化工业学校与成都航利航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以下简称“成都航利”)成立的数控专业“技能大师工作室”签约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成都航利总工程师张百涛,彭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主席刘军,彭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庆福,学校党委书记任传久、校长周川益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签约和揭牌仪式。

  周川益与张百涛签订《技能大师工作室合作协议书》,并共同为工作室揭牌;黎定成、刘遵勇两位副校长向刘尚明和罗国彬颁发大师工作室特聘大师聘书。按照校企约定,成都航利派出全国技术能手、国家级大师工作室领办人、四川工匠刘尚明大师,成都航利大师、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成都工匠罗国彬,共同参与指导学校数控专业“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建设工作,力争为学校带出一支专业水平一流的技术骨干教师队伍,加快推进学校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任传久表示,学校将竭尽全力支持数控专业“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建设,着力推进学校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张百涛希望通过“技能大师工作室”平台的建设,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军工企业的技术优势,为地方学校的人才培养贡献力量。王庆福指出,“技能大师工作室”的成立是学校和企业相互信任、创新合作的一个典范,是促进国家职业教育推进产教融合的一个新途径,希望大家肩负重任、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使数控专业人才培育更好地贴近企业的需求,为师生技能提升书写新篇章。

  本次活动,标志着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在深度实施校企合作、纵深推进示范校项目建设方面又向前迈出坚实一步,学校将加快推进学校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方辟谣!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校学生持刀伤人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学两不误”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