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2020年技工院校教学交流活动在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南校区顺利举行

时间:2020-09-24 16:41:17  来源:成都石化工业学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李忠强

  9月22日下午,由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研室组织的2020年技工院校教学交流活动在成都市技师学院彭州分院(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南校区)成功开展。

  下午14:00-15:00,近40多名来自成都地区各个技工院校的领导及骨干教师在彭州技师学院校长周川益、副校长黎定成等人的陪同下参观学校机械实训中心、新能源实训中心、创业街、传统汽修实训中心以及服装和旅游实训中心,大家深入了解了学校在专业建设方面的规范做法和成就,对学校的教学环境、教学管理、学生的行为规范及专业建设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15:00-16:00,彭州技师学院聘请智慧课堂专家杨俊松老师为大家作了题为《智慧课堂 为未来而教》的专题讲座。杨俊松老师围绕学校信息技术教育的发展趋势、实现智慧课堂教学的策略方法、智慧教室的TBL教学模式建设等为大家做了培训,鼓励各校大力开展智慧课堂教学改革,提升学校的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彭州技师学院的部分青年教师也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教学交流活动,不仅为彭州技师学院与其他技工学校搭建了一个互学习、共同提升的平台,让大家在人才培养、技能培训评价、办学模式、师资培养、产教深度融合等专业建设方面的工作有机会开展交流,而且让大家进一步认识了智慧课堂教育新技术在职业教育课堂中运用的重要意义。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方辟谣!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校学生持刀伤人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学两不误”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