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成都市中职班主任工作专题研讨会在都江堰市职业中学顺利召开

时间:2020-11-02 17:38:36  来源:都江堰市职业中学  作者:李林

  10月29日上午,成都市中职班主任工作专题研讨会在都江堰市职业中学召开。都江堰市职业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武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成都市中职班主任工作中心组成员的到来,并期待本次研讨会圆满顺利。

  研讨会开始,王铮组长代表中心组感谢都江堰市职业中学为此次研讨会做的精心准备。她向大家汇报了中心组近两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中心组秉持着 “为成都职业教育发展服务,为成都职业教育的班主任专业成长服务” 的宗旨,希望将做出的成果推广到成都市的各个中职学校,为成都市的职业教育做出贡献。

  王铮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关于<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方案>》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工作的通知>》文件。她要求成员们将文件内化于心,引领各个中职学校不断提升班主任能力。

  都江堰市职业中学德育副校长杜学君与大家交流了德育管理中关于《农村中职学生综合素养评价构建的实践》实施效果。徐兵老师分享了主题为《文化铸魂 绽放青春》的班级文化建设经验。

  通过此次研讨会,都江堰市职业中学的德育管理和班主任能力培训目标将更加明确,将更加坚定地向着目标前进。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方辟谣!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校学生持刀伤人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学两不误”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