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财贸职高南薰巷校区组织学生参加防疫抗艾主题游学活动

时间:2020-11-26 16:51:05  来源:成都市财贸职业高级中学校  作者:通讯员 谢贞

  11月25日,成都市财贸职业高级中学校(以下简称:财贸职高)南薰巷校区组织升学部的6个班级,分别是2020级升学1-4班、2019级财经商贸升学2班、2019级信息技术升学3班共235名学生,共赴成都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参加“携手防疫抗艾、共同承担责任”主题游学活动。

  本次活动一共有3大环节,一是通过小游戏进行艾滋病相关知识的答题竞赛;二是通过情景剧的形式让学生们懂得如何避免性骚扰,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三是让同学们参观防艾展馆后讲解如何预防艾滋病的传播。

  本次游学活动让学生们对禁毒防艾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起到了很好的防艾禁毒教育作用。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方辟谣!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校学生持刀伤人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学两不误”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