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彭州市禁毒委第一副主任付光文到成都石化工业学校调研

时间:2021-01-04 15:42:10  来源:成都石化工业学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李忠强 

  12月30日,彭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第一副主任付光文,彭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副局长、禁毒办主任廖江,彭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义,市公安局、司法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一行来到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就四川省公安厅“向人民报告”主题系列宣传活动之“无毒青春,不负韶华”彭州市青少年禁毒预防教育活动准备情况进行调研。

  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党委书记任传久、校长周川益陪同各位领导参观了学校“匠心律道”和彭州市禁毒教育基地的建设情况,并介绍了两个基地的建设属性和今后的工作打算。禁毒办廖江主任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向人民报告”主题系列宣传活动之“无毒青春,不负韶华”彭州市青少年禁毒预防教育活动的准备情况以及活动意义。

  付光文书记对学校“匠心律道”和彭州市禁毒教育基地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两个基地的建设符合当前职业教育和彭州法治禁毒宣传的需求,具有重要的意义。对即将举行的“无毒青春,不负韶华”彭州市青少年禁毒预防教育活动提出了建议,希望组织承办方高度重视,积极筹备,将本次“向人民问好”系列活动打造成为四川省的典型,尽最大努力,禁绝毒品、共筑平安、造福彭州!

  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将以彭州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和彭州市禁毒教育基地建设为契机,扎实开展各类主题教育活动,切实为彭州禁毒教育工作贡献力量。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方辟谣!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校学生持刀伤人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学两不误”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