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简阳职高参加2020年成都市中职学校师生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时间:2021-01-12 14:36:05  来源:四川省简阳市高级职业中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周贵勇 

  2020年9月,四川省简阳市高级职业中学领导未雨绸缪,提前做好参加2020年成都市中职学校学生技能竞赛的准备。学校组织集训师生参加技能竞赛动员会议,强调技能竞赛的重要性,同时强调指导教师要有计划、有方案培训学生,并逐步实施竞赛集训工作。

  2020年10月29日,成都市教育局下发《关于举办2020年成都市中等职业学校师生技能大赛(学生组)的通知》【2020】-386(发)。本次技能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四川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进一步深化成都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全面提高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

  2020年11月,该校陆续组织师生参加各赛项的赛事说明会。组织安排师生到各承办学校适应场地、设备。

  2020年12月1日-6日,成都市中职学校学生技能竞赛顺利举行。赛前,简阳职高再次召开指导教师、参赛学生会议,强调赛事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特别是安全问题。与此同时,按文件要求为参赛师生购买了保险和竞赛工装。

  经过激烈角逐,四川省简阳市高级职业中学在此次大赛中获得多个奖项。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方辟谣!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校学生持刀伤人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学两不误”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