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成都石化工业学校举行2021年学雷锋主题活动

时间:2021-03-10 13:40:19  来源:成都石化工业学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李忠强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毛泽东同志发表“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8周年。为了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8日,成都石化工业学校举行了“践行垃圾分类,争做文明中职生”2021年学雷锋主题活动。

  早上8点30分,利用升旗仪式时间,学校举行了“践行垃圾分类,争做文明中职生”倡议活动。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从上海推行垃圾分类开始,全国掀起了垃圾分类的热潮,当天,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南北校区校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从身边小事做起逐步树立垃圾分类的意识,更好地践行垃圾分类。班级代表在国旗下用洪亮的声音集体宣誓表决心:自觉做垃圾分类的行动者和影响者,为建设省级示范校,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最美彭州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政教处负责同志强调,垃圾分类是一个长期行为,贵在坚持,希望同学们能明白人类社会与自然界的相互依存关系“人能改造自然也必然会受到自然界的影响”,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行动起来,争做一名文明中职生。

  中午1点,学校组建的垃圾分类宣传志愿者团队开始行动。先在垃圾桶前给大家介绍垃圾桶的颜色和类别,再指导同学们正确的进行垃圾分类。虽然个人的力量微小,但学校希望通过一批批志愿者的工作,不断影响更多的人,渐成星火燎原之势。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