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1-10-19 16:25:05  来源: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王俊 通讯员 刘恬甜

近日,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在该校致远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专题会。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宇及资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刘晓芳主持。

会上,刘晓芳结合《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在校学生情况及2021年困难认定工作开展情况,对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分配的建议方案、评审细则及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对方案进行了审阅并表决通过。

陈宇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中的各项准备工作,就整个流程中一些需要关注的细节再次进行了强调,并同与会工作人员认真学习研读有关政策文件。他表示,在进行评审工作时务必规范、严谨、高效、精准,各系部评审小组要遵守评审纪律,同时务必要做好谨防奖助学金诈骗等问题。

专题会结束后,该校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刘恬甜赓即组织召开了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培训会,学院资助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会上,刘恬甜对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关于审核要求、流程、工作要点、难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参会成员对相关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此次会议是该校落实国家教育资助政策的重要举措,旨在让参评教师及全校学生更加深入了解掌握相关资助政策,进一步推动学院资助工作规范化发展,对后续评审工作的有序推进奠定了基础。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