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再次蝉联彭州市校园足球赛高中组男、女双冠

时间:2021-11-10 15:31:11  来源:成都石化工业学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李忠强

在10月28日-29日举行的2021年彭州市校园足球赛(高中组决赛)中,成都石化工业学校足球队以不败战绩再次蝉联男、女组冠军。

彭州市七所高中参加了本届校园足球赛高中组决赛,成都石化工业学校男、女足球队以小组赛第一的成绩顺利出线。在半决赛中,成都石化工业学校男子足球队以3:2胜濛阳中学足球队,在决赛中以3:1胜彭州中学足球队;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女子足球队在半决赛和决赛中零失球、三战全胜。据悉,彭州市校园足球赛每年都会举办,在近几年举行的此项比赛中,成都石化工业学校男、女组足球队比赛成绩一直稳居各队之首。

作为“全国青少年足球示范校”,成都石化工业学校有着深厚的足球运动根基,学校足球社、足球队总人数超过100人,校园足球运动蓬勃开展。男子足球队在教练陈勇,女子足球队在教练刘小平、黄义悉心指导下,每周定时进行训练。在训练中,队员们不畏艰辛,不怕流汗,不惧受伤,刻苦练习,不仅提升了足球运动水平,还养成了队员们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彰显了石化学子积极向上的时代风采。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