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四川省商贸学校举行高职单招志愿填报专题培训

时间:2022-03-17 16:17:26  来源:四川省商贸学校  作者:王俊 通讯员 段琳玲

为指导2019级航空服务专业学生填报好志愿,使每一位学生都能考上满意的学校,近日,四川省商贸学校航空艺术系航空服务教研组在该校真行楼模拟法庭举行了高职单招志愿填报专题培训会。此次培训由该校航空服务专业教研组组长段琳玲老师主持。

培训会上,段老师针对单招报名相关问题进行了讲解,向同学们介绍了2022年四川省高职单招考试相关政策、报名时间和报名流程,并针对航空服务专业对口院校相关情况及考试要求作了培训。同时,她还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类报考疑问,并勉励同学们争分夺秒巧复习、勤学苦练创佳绩。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准确掌握了今年四川省单招考试的相关政策、报名流程及考试要求,对今年的升学也充满了信心。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