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海康威视星火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2-06-06 16:32:57  来源: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王俊 通讯员 李东林

近日,“海康威视星火班”开班仪式在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三星堆校区如期举行。重庆海康威视科技有限公司厂长叶海燕、人力资源部经理向文静,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戚炎、周林,校企合作处处长古中林、电子工程系主任宋科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会议由古中林主持。

校企双方共同回顾了多年合作基础。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技能人才培养,促进校企融合发展,此次选拔了2023届31名学生进入“星火班”学习,校企共同培育,以充实公司技能人才储备。

开班仪式上,叶海燕以亲身经历分享了她在企业的职业发展通道:检验员-检验组长-品质经理-生产经理-厂长,在场的老师、同学们都深受感动。

戚炎在发言中要求就业处、系部务必做好、做实订单班项目,订单班规模不在于大,而在于精争,务必要让学生找准方向,务实前行,争取为海康威视输送更多、更优秀的毕业生。

交流中,宋科还从“精工致远”的角度对订单班学生提了三点要求。

仪式上,公司还为全体学员精细准备学习用品,以鼓励同学们加入海康大家庭。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在钱学森铜像前合影留恋,该校领导寄语全体订单班同学们发扬载人航天精神,努力拼搏,与公司一道共同成长。

海康威视公司作为以视频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属于全球安防领域领军企业。此次“星火班”的组建,是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化的见证,将进一步推动该校教育教学改革,从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