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学生主题教育大会,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强调“端正态度,知行合一”

时间:2022-11-14 14:09:33  来源:成都石化工业学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李忠强

11月10日,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学前信息科召开“端正态度,知行合一”2021级学生主题教育大会,该科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该科教学副科长告诉同学们,不论是选择升学还是就业方向,首先都需要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希望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扎实完成每门课程的学习任务,为升学或就业做好充分准备。该科德育副科长希望同学们要克服懒惰心理,抵制不良行为的影响,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专心提升自己的个人素养和专业素质。该科专业科长讲话时指出,高二年级是高中时期关键阶段,鼓励同学们要强化突出优势科目,补足文化基础课程。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大会,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学前信息科有效地提升了学生的学习激情,帮助学生明确了学习目标,增强了学习动力。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