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新学期,工程职校师生携手奋进新征程

时间:2023-02-15 19:59:04  来源: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陈颖姣

2023年2月14日,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2022-2023学年度下期春季开学典礼暨法治报告会顺利举行。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徐力校长发表了催人奋进的致辞。他提出,全校师生要紧紧围绕“追求发展,满足需求”的办学理念,坚持不懈落实好《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提高办学质量,提升学校整体形象。徐校长鼓励全校学生弘扬担当精神,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年华。

教务处主任温佐健总结上一年度学校在高考和技能竞赛中取得的傲人成绩,并向同学们提出新学期的学习要求:明确目的,树立理想;诚信考试,树立诚实守信的品质;勤学好问,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最后激励高三学子找准方向,增强信心,考上理想大学。

学生处主任覃龙则从做好常规,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努力促进自身全面发展的角度向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的希望。新学期,学校将开展丰富的德育活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覃主任还对全体班主任老师提出要求:抓好养成教育,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为学生的全面发展保驾护航。

随后,来自2022级会计1班的王欣玥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倡导全校同学脚踏实地,锐意拼搏,用信念铸就成功。

最后,学校法治副校长文涛作了专题报告。文副校长以真实生动的事例,告诉同学们要时刻保持清醒,做事之前先冷静,多思考,警惕违法犯罪事件发生在自己身上,并引导同学们通过多种渠道储备法律知识,用法律知识保护自己。

开学典礼在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开学典礼吹响了奋进新学期的第一声号角,相信全体师生一定会不负韶华,奋楫笃行,用奋斗迎接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