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青苏职中举行2022-2023学年度下期开学典礼

时间:2023-02-15 20:04:20  来源:四川省成都市青苏职业中专学校  作者:李林

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成才先成人,做文明守纪之人,在成都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之际,为引导学生树立文明意识,提升文明素养,建设文明校园,2月14日,四川省成都市青苏职业中专学校分校区举行了以“弘扬红色文化 传递时代文明”为主题的2022-2023学年度下期开学典礼。

20230215_185906_000.jpg

微信图片_20230214173239.png

开学典礼(文康)-WWQ (4).JPG

典礼上,青苏职中校长张涛以“多彩青春 奋进气质”为题发表开学致辞。“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职业教育必将书写浓墨重彩的篇章,作为祖国的未来,青年学子要有大情怀、大格局、大担当,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智慧和力量。”面对莘莘学子,他勉励同学们做“人生有底色、专业有底功、发展有底气”的人,在国家奋进的潮流中实现自我价值。

20230215_185906_003.jpg

20230215_185906_004.jpg

“……我是一名光荣的中职教师,我的肩上担着民族的希望,我的心中装着祖国的未来,我的手中捧着孩子的未来……”深情有力的配乐诗朗诵《载着使命前行》诉说着作为中职教师的使命与担当。带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与忠诚,青苏职中的老师们风雨兼程、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只为书写中职教育新的荣光。

20230215_185906_005.jpg

讲文明、树新风,不仅是在响应成都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号召,也是在要求学子们要树立文明理念、提升文明素养,做文明学生,进一步树立新时代中职学生良好形象。为此,唐勇副校长专门就《成都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行了宣讲,并与其他领导嘉宾一同为“文明之星”等优秀学生颁发了奖状。

微信图片_20230215190203.jpg

“创建和谐校园有你有我有他,创建和谐校园依靠我们大家。”青苏职中校团委向全校学子发出倡议,呼吁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在守文明、创典范,建和谐校园活动中,用实际行动谱写文明礼仪的乐章,做文明中职生、蓉城好市民!随后,在校团委学生代表的带领下,全体同学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微信图片_20230215190212.jpg

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青年人更应勇挑重担,奋力前行。配乐诗朗诵《强国有我》完美诠释了青苏学子敢担当、勇争先的决心与信心,展现出青苏学子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自信奋进的良好形象,相信他们在新的学期里,必将勇往直前,力争上游。

微信图片_20230214173307.png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青苏学子将努力拼搏,提升素养,实现梦想,努力成为担任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