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都江堰职中开展“做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专题教育

时间:2023-02-21 16:31:33  来源:都江堰市职业中学  作者:李林

为帮助学校师生树立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加强对各种春季传染病的防控,都江堰市职业中学健康副校长代述东在学校操场召开了主题为“做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专题教育。

都江堰市职业中学健康副校长代述东做培训

代述东副校长结合当前的新冠病毒感染的形势以及春季传染性疾病的传播特点对师生进行了培训,给出了专业的建议:“一是要时刻保持防护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在人群密集的地方要全程佩戴口罩;二要加强体育锻炼,作息有规律,合理饮食,吃好三餐,增强免疫力;三要自觉遵守公共卫生守则;四要牢记吸烟有害健康;五是远离毒品。”

都江堰市职业中学全体师生参加培训

代述东副校长还特别强调了对情绪的调控,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正常面对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挫折,积极向他人求助,懂得分享与合作,乐于助人。

相信都江堰市职业中学的师生们定能做到科学防护,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保持积极的状态,好好学习和生活。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武汉这所高校无人驾驶车接返校学生
武汉这所高校无人驾驶
浙江多所高校向校友和部分社会人士开放
浙江多所高校向校友和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