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3名在缅甸失联学生均已找到

时间:2023-03-21 08:44:28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网站编辑

近日,安徽合肥部分学校的学生收到安全提醒,有4名学生在实习期间偷越国境,到缅甸后失联,请其他学生提高警惕。

一张微信截图显示,有老师在群里向全体成员发布安全提示:“近期,××派出所辖区某职业学校4名学生在外实习期间,轻信他人出国务工三月暴富的诱惑,自云南西双版纳偷越国境。”

据报道,3月17日,该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所的确向附近的大学发布了安全提醒,有学生实习时去了缅甸。

三名在缅甸失联学生已移交中国警方

据消息,3月20日,轻信暴富诱惑偷渡到缅甸的3名安徽籍学生已经找到。

20日中午,在中缅边境孟连口岸3名人员已移交中国警方,其中一名学生的家属称画面中有自己的亲人,“回来就好”。

据缅甸佤邦司法工作委员会消息,3人是经网友引诱至缅甸。随后,3人从云南省西双版纳偷渡到缅甸进入佤邦前被佤邦司法委干警解救。

另据报道,记者了解到,此前报道有四名学生,其中一人中途已被劝返。

3月18日,@中国警方在线 发文提醒:谨慎前往缅北!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3名在缅甸失联学生均已找到
3名在缅甸失联学生均
4名学生偷渡缅甸失联
4名学生偷渡缅甸失联
高校回应男教师随意开门查女寝
高校回应男教师随意开
学生看花走神 老师把课堂搬进花田
学生看花走神 老师把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