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四川428所学校具有中等职业学历教育招生资格

时间:2023-05-24 08:41:23  来源:四川日报全媒体  作者:刘春华

  近日,教育厅、人社厅联合下发关于公布四川省2023年具有中等职业学历教育招生资格学校及专业的通告。

  根据通告,2023年具有中等职业学历教育招生资格学校428所。其中,教育部门管理的职业学校349所(四川省中等职业教育名校名专业名实训基地建设工程首批立项建设单位中五星名校7所、四星名校25所、三星名校43所),开设专业218个,开办专业点3042个;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管理的技工院校79所(四川省中等职业教育名校名专业名实训基地建设工程首批立项建设单位中五星名校3所、四星名校5所、三星名校7所),开设专业169个,开办专业点901个。

  凡是未列入通告的学校、教育机构及专业,不具备中等职业学历教育招生资格,不得招生。教育厅、人社厅提醒,考生可通过教育厅、人社厅和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本通告学校及专业名单。省外今年在川招生的中等职业学校,参阅《招生考试报》2023年高职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在川招生专业及名额介绍。

  未来,相关部门还将公布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和高中起点“1+2”模式高等职业教育学校和专业。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四川428所学校具有中等职业学历教育招生资格
四川428所学校具有中
职业院校优秀教师代表开启全国巡回宣讲
职业院校优秀教师代表
实现枇杷采摘自由!四川一高校3000斤枇杷任性摘
实现枇杷采摘自由!四川
学生在校洗澡时晕倒身亡,初步排除案件可能
学生在校洗澡时晕倒身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