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都江堰市职业中学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7-11 16:03:00  来源:都江堰市职业中学  作者:李林 通讯员 崔妍

7月7日,都江堰市职业中学党委组织全体共产党员、行政干部开展了“学党章、遵党章,做优秀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活动之前,学校党委邀请到都江堰市委党校四级调研员袁华兵老师给全体同志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铭记光辉历史 开启都江堰新征程》,袁老师的讲解让大家对家乡的党史有了更清晰的了解,明白了党的纪律是党的生命线,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坚守初心和使命,需要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顺势而为,勇于担当。

党课结束后,全体同志观看了党章学习视频《新征程上党旗飘扬》。随后,学校党委副书记苏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党章的主要内容。苏副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全面学习并牢牢把握新党章中的新理论、新观点、新内容,全面准确地领会党的各项活动的基本规章;要求联系实际的学,根据党章中的党规党法,认真研究当前的工作情况,切实做好具体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实现学校发展作贡献,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积聚强大力量。

党委书记张武同志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加强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提高领导班子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努力打造一支严格自律、具有高尚的师德素养、谦虚务实、敬业勤勉、理念超前、管理水平高的干部队伍;二是加强组织和作风建设,办人们满意的学校;三是抓好业务建设,加大党建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四是开辟红色教育新阵地,用红色文化铸魂育人,丰富师生对家乡红色文化的了解,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大会最后还对今年评选出的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校级优秀党员等进行了表彰,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并带动更多党员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学院回应制止霸凌遭辱骂男生退学
学院回应制止霸凌遭辱
吃瓜啦!四川一高校为军训学生送“清凉”
吃瓜啦!四川一高校为军
男生制止校园霸凌遭同学辱骂
男生制止校园霸凌遭同
“鼠头鸭脖”高校食堂又吃出大青虫
“鼠头鸭脖”高校食堂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